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包茂高速镇安至小河段双向封闭 210国道大车限行

包茂高速镇安至小河段双向封闭

2010-08-24 16:06:24

来源:

  记者从陕西省公路局了解到,截至24日9时我省公路最新情况:

  一、包茂高速公路镇安至小河段因边坡裂缝双向封闭

  G210镇巴县蔡家湾山洪冲毁路基约60余米,已抢通便道,小车可通行,大型货车禁止通行。

  G316旬阳段K1856+200发生塌方,便道抢通,小车可通行,预计上午10时左右可恢复正常通行。

  S203山阳境内黄石板发生塌方,商郧路东岳坡发生滑坡,交通中断,预计10时可抢通便道

  G316旬阳段K1798+750、K1834+900和S102两河关K157+600处发生垮塌,交通中断,正在抢修。

  S203商山路K7+100-500段因山体松动下移,不断滚落碎石,该路段已实施临时封闭,去山阳方向的车辆绕行西商高速至南城子出口上S203商山路至山阳。预计8月27日可恢复正常通行。

  二、其余国省干线公路及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据西部网讯

  • 相关阅读
  • 南昌假车牌挑衅"限行" 交警部门称将重罚

      在八一大桥、阳明路封闭维修期间,为优化过江交通,南昌市对本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内按车牌尾号实行限行。然而一些不法商贩却动起了歪脑筋,给车主安装内藏式带锁车牌架、提供假车牌等,从中谋利。  ...

    时间:05-16
  • 北京五类残疾人驾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即日起,持C1(听力障碍)、C2(左下肢残疾、听力障碍)、C5(右下肢、双下肢残疾)等驾照的残疾人,可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申领专用通行证。持证驾车上路,不受尾号限行限制。昨日,市交管局通报了上述消息。  市...

    时间:05-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