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西安一书店现最爱学习农民“啃书哥” 来自山阳县

西安一书店现最爱学习农民“啃书哥” 来自山阳县

2010-11-16 17:21:09

来源:

  长长的书柜过道之中,一位看起来不像文化人的读者在看书,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位农民读者,一位中国农民。

 

“啃书哥”真面目,他看的很认真,很入神

啃书哥嫌我烦,换了一个地方,但是手里还是那本书《中国为什么有前途》

  时间:2010年11月14日

  地点:西安市汉唐书城三楼

  人物:“啃书哥”商洛市山阳县农民

  11月16日,华商论坛上出现了一则“西安一书店现最爱学习“啃书哥”的帖子,发帖人“瓜娃子啊”写道,“周末陪女儿在汉唐书城学画画,在书海中荡漾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啃书哥”,经过和“啃书哥”交流后知道,他是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一直在西安打工,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农民工,同时该网友还附上了自己拍摄的照片。

  网友纷纷跟帖留言,有网友说:“普通群众,在生活没有多少保障的情况下,仍然不忘读书读书,虽然不一定能改变命运,但能改变人的心态,人的境界,值得赞扬。”

  看看中国的新兴农民,看看一个农民大国的明天!

  中国为什么有前途,作为一名中国人看到这幅场景的时候,难道您还没有找到答案吗?  据华商网讯

  • 相关阅读
  • 西安一书店现最爱学习农民“啃书哥” 来自山阳县

      11月16日,华商论坛上出现了一则“西安一书店现最爱学习“啃书哥”的帖子,发帖人“瓜娃子啊”写道,“周末陪女儿在汉唐书城学画画,在书海中荡漾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啃书哥...

    时间:1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