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丹江公园健身器材遭受严重破坏 呼吁共同保护

丹江公园健身器材遭受严重破坏

2010-11-30 16:15:09

来源:

  位于丹江岸边的商洛丹江公园,每天吸引着无数市民前来休闲健身。然而最近有市民爆料,说丹江公园里的健身设施破坏严重,记者随即进行了调查采访。

  记者在丹江公园商州苑广场看到,原本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秋千,在安装不久后便遭到严重破坏。好端端的一个秋千,两条链子硬生生给拽掉了一条,只剩下一条链子在那里晃晃悠悠,这还让人怎么玩啊!记者仔细查看,原来这条链子是被人从软质橡胶底座上使了很大的劲撕下去的,留下一个很大的伤口在那里无声的哭泣。

  商州苑里是这样的情形,那么,公园里别处的健身器材命运又如何呢?记者又走访了公园里别的健身场所。记者在柞水苑看到一个新装的旋式手扶臂上固定用的螺丝被拆掉了,导致整个器械完全不能使用。再看看双盘式练臂器,它一个转盘不知何时早已不翼而飞,就连连接杆也不见了踪影。还有这个单臂锻炼器,它上面所有的配件都无影无踪,只留下一个拆不走的主干呆呆的杵在那里。

  记者随后来到公园的喷泉广场,发现这里的健身器材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不仅有碍观瞻,而且很容易给往来游人尤其是孩子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丹江公园里的健身长廊总投资达180万,据不完全统计,仅用于健身设施维修的费用已经花掉了好几万。很多市民对公园里屡屡发生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痛心疾首,他们大声疾呼,呼吁人们都来爱护我们共同的城市家园。(商洛新闻网)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