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年夜饭价格不菲 商洛市民预定场面依然火爆

年夜饭价格不菲 商洛市民预定场面依然火爆

2011-01-16 08:42:57

来源:

  春节临近,各商家都想抓住一年中最后一个消费黄金时段,赚取年末最后一桶金。在商洛市区的一些大酒店,年夜饭预定场面非常火爆。

  近日,记者在北新街中段的一酒店了解到,他们推出年夜饭套餐还不到半个月,现在大包间基本上全都被预定,小包间也所剩不多。在北新街的一家餐馆,刚推出了一周左右,预定就已经过半。记者电话咨询了多家酒店,大都表示大包间几乎全部定出去了。

  据了解,今年年夜饭价格不菲,有的大包间一桌最低消费将近4000元,小包间一桌也在1000到2000元之间,但是价格似乎没有影响到消费者对年夜饭的需求。

  对于这种火爆的场面,酒店人员说除了顾客的需求外,也有部分酒店春节放假不营业,所以推出年夜饭的酒店就会迎来更多的顾客,以至于供不应求。另外,不少酒店都要求提早点菜,至少要提前十天左右,为的是能充分准备,满足所有顾客需要。

  也有一些包间较少的酒店只能望而兴叹。一酒店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很多人询问都要求是包间,而他们的包间太少,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商洛新闻网 吴娇)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