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扮靓春节 看商洛潮人的穿衣宝典

扮靓春节 看商洛潮人的穿衣宝典

2011-01-24 11:45:38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崔旭红 实习生 史明怡)春节临近,外出的人们都忙着往家赶,突然商洛市的各条大街小巷上出现了很多装扮时尚靓丽的潮人,令我们的眼球一亮。如今各位时尚美眉都想把自己打扮得更出众,在新春的大街上赢得回头率,不过在这么寒冷的冬日里,如果穿着搭配不当,就显得臃肿,令本来的苗条身材大大减色;此外在色彩的搭配上,如果不花点心思,也难以凸显自己的风格。所以,此时的穿衣就要巧妙地搭配着"套穿",才能既不受冻,又显出自己的美丽来。

  优雅搭配

  优雅的女子似涓涓细流,所到之处让人如沐春风。寒冷的日子,以毛衣+及膝裙或毛衣+长裤或呢料连衣裙做居家装扮,轻松又舒适;外出时身披一件做工精细、质地上乘的呢料大衣,如此套穿让优雅的风度、高贵的气质无人能及。

  青春搭配

  修长的大衣里配穿清新简洁的毛衣及各式迷你裙,大衣的长度应超过迷你裙的长度,配上式样新潮的各式长靴,如此装扮给人的印象绝对是青春无敌,活力无限。

  色彩禁区

  春节女孩们都喜欢应用红色的搭配,一身红装确实能为节日添加喜庆、温暖之感,但是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所有红色元素都加诸自己身上,则会变成"人肉红包",这可是红色大忌哦。所谓过犹不及,春节着装红色最好不要超过一件,两件已经是极限了,超过三件呢……恐怕你的"回头率"是相当令人匪夷所思的那种了……

  对比搭配

  形成对比的颜色都有着强烈而鲜明的个性,或热烈,或冷静,或明亮,或灰暗……将其运用到服装中,形成种种充满个性的着装特色,给人的印象更加立体。

  近色搭配

  服饰搭配专家一再强调,全身的服饰搭配最多不超过三种颜色,如此才是合适的装扮。相近色套穿充分体现了这一搭配原则,令女性更优雅、更时尚。

  "花棉袄,放鞭炮,欢欢喜喜迎春到。"这句带着很强传统味道的民间俗谚正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悄悄地消失。"过年"这种传统的生活方式,也渐渐和时尚连在了一起,这一切在人们的服装上都有了很明显的体现。厚实的棉袄不见了,即使寒冷依旧,但人们身着的衣服却越来越少了。衣服少了其实只是个表面现象,关键是观念变了,变得与国际的最新观念同步了。

  国际流行的搭配方案也走入人们的生活。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更关注的是国际上流行的品牌和款式,把自己或装扮成欧美的性感熟女,或装扮成韩国的可爱甜美邻家女。不论您是哪一种类型的爱好者,在0℃左右时,您应该按照以下的方法穿着:一件羽绒服+其他外衣、一件抓毛绒+其他外衣,当然还应该搭配适当的围巾、帽子、手套。当温度下降到-10℃,您需要用一件防寒外衣+一件优质羽绒服。或者一件防寒外衣+一件抓毛绒。如果您是到一个-20℃的地方,您就需要一件防寒外衣+羽绒服+抓毛绒了。还要提醒爱玩鞭炮的人们,在放鞭炮时不要穿化纤的衣服,以免伤害到自己或衣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希望以上这些小技巧可以帮助到爱美的朋友,在拥有美丽的同时兼顾好保暖,漂漂亮亮、健健康康过大年!

  • 相关阅读
  • 商洛春晚今晚举行 公安部门启动安保工作

    商洛市2011年春晚将于1月24日晚隆重举行,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春晚各项安保工作已经启动。市公安局李局长告诉记者,为保证春晚的顺利进行,他们已经提前制定了春晚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包括治安、消防、警卫、交通、门票检查等方面。同时成立了包括秩序维护、门卫安检、消防保卫、交通保障和应急处突五个责任小组在内的春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从市公安局、商州分居、交警支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抽调120名警力,负责晚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为确保万无一失,市公安局还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确保把可能出现的问题处置在萌芽状态。 ...

    时间:01-24
  • 2011玩转立春节 真"给力"

    本网讯 中国农历新年的首个节气--立春。由于它是春天的开始,中国民间将立春作为节日,称为立春节。立春为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在每年的2月4日前后太阳到达黄经315度时开始。立春又叫"打春",就是冬至数九后的第六个"九"开始,所以有"春打六九头"之说。"立"有开始之意,立春即为春季伊始,表示天气回暖,万物更新。在农忙之余,我们也要吃好玩好,兼顾营养与健康,过一个"给力"的立春节。 ...

    时间:01-24
  • 市政府与省天然气公司签订“气化商洛”投资协议

    1月22日,市政府与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签订“气化商洛”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十二五”期间,我市将全面实现“县县通气”目标。 ...

    时间:01-24
  • 支援商洛革命老区建设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1月23日,市委、市政府在西安举行支援商洛革命老区建设座谈会,邀请在商洛工作过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在西安工作的商洛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商洛发展、筹备过联谊会的领导干部,共叙乡音乡情,共谋商洛发展。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勃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省政协副主席周一波、李进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维隆,省政协原副主席张伟,西安市原市长冯煦初出席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讲话。市上领导许恢佩、张普庆、张荣珠、王甲训、徐世忠、...

    时间:01-24
  • 我市举行春节劳模团拜会

      本网讯(记者 李小龙)1月20日,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共同举办春节劳模团拜会,近30名市直省部级劳模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普庆讲了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卫斌主持团...

    时间:01-22
  • 春节车费不会随意涨乘客遇涨价可拨2313959投诉

    距春节不到两周时间了,外出人员都陆续回家过年,商洛客运站也将迎来客运高峰,今天(1月21日)上午,记者在商洛客运站了解到,大部分旅客比较担心的是车费会不会涨? ...

    时间:01-21
  • 春节前年货市场繁荣饮料涨价不是传说

    年关临近,这些天已经有人开始置办年货了,商场、超市纷纷开辟年货一条街或年货区,洋溢着春节前的繁忙景象。今天(1月19日)上午,记者在商洛市区几家商场看到,许多商家都在赠礼品开展促销活动。 ...

    时间:01-20
  • 宰客甩客倒客将被严查商洛开展文明行车活动

    今天(1月19日)下午,商洛市2011年春运暨城区客运车辆"文明行车、优质服务"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高健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

    时间:01-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