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我市开通陕南移民搬迁社会融资新渠道

我市开通陕南移民搬迁社会融资新渠道

2016-08-17 21:23:45

来源:掌中商洛

 IMG_4412

掌中商洛讯(记者 李小军)8月17日,长安银行商洛分行与移民搬迁项目“晨光•江畔假日”成功签约8000万的贷款资金。晨光集团董事长郭峰志、长安银行商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涛进行签约,市上移民办、金融办和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见证签约仪式。至此,标志着我市陕南移民搬迁项目社会融资新渠道正式开通。

IMG_4414

据悉,这是长安银行为陕南三市量身定做的“安民贷”系列信贷产品,对移民工作的全流程进行信贷支持。产品内容有“项目贷”支持移民搬迁项目建设;“工程贷”解决移民施工企业资金需求;“产业贷”解决移民搬迁户生产、生活配套企业资金需求,以达到“稳得住”的要求;“致富贷”解决搬迁户因户生产经营资金所需,以达到“能致富”要求。总体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20160817_093929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