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充分发挥“救急难”为患病女孩送温暖

充分发挥“救急难”为患病女孩送温暖

2017-01-05 08:57:5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魏皓 王淼)2016年12月28日晚,商州区社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在网上看到大赵峪办事处桃园村一女孩刘某患尿毒症的消息后,立即将链接发给大赵峪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要求调查此人家庭情况。大赵峪办事处工作人员经过深入调查后将情况及时进行了反馈:求助人刘某系大赵峪街道办事处桃园村人,幼年失去母亲,多年来一直与父亲相依为命,家庭困难。近期患尿毒症,病情严重,目前正在商洛医院住院治疗。

  收到反馈信息后,区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与大赵峪办事处商议,迅速启动“救急难”,立即安排社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大赵峪办事处联合到商洛医院进行了看望,并送去了5000元的临时救助金。同时,根据国家政策标准告知本人,如果住院自付费用符合医疗救助标准,将按医疗救助程序进行上报,彻底解决病患“看病难”问题。

  • 相关阅读
  • 充分发挥“救急难”为患病女孩送温暖

      本报讯(魏皓 王淼)2016年12月28日晚,商州区社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在网上看到大赵峪办事处桃园村一女孩刘某患尿毒症的消息后,立即将链接发给大赵峪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要求调查此人家庭情况。大赵峪办事处工...

    时间:01-05
  • 商洛市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进程

      本报讯(记者 刘婷)12月29日,市农业局和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签订“互联网+现代农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实际,制定一系列举措,以信息技术为核心开展新一轮农业发展变革,提高我市农业信息化水平...

    时间:01-05
  • 我市网络经济多项工作受到省上表彰

      本报讯市委网信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关于加快网络经济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开展网络经济调研、项目申报、评审论证和推广展示等工作,推动了全市...

    时间:01-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