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网络媒体走转改】元明社区有了专业文艺队

2017-01-22 16:46:49

来源:

13
14

  掌中商洛讯(记者方由朝)载歌载舞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1月22日,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元明社区内高朋满座,来自市内书画界的名流们前来为该社区的文艺宣传队成立助兴,他们在歌舞声中,还为这里居民们举行了“迎新春义写春联送祝福等活动”。

6
12
11

  元明社区主任委员张晓红认为,新建的车站在辖区内,这里毗邻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向外界展现商洛的一个窗口。这里群众的文化素质高低,直接影响商洛市民的形象。为打造高素质的居民队伍,该社区把提高居民文化知识放在首位,因此成立了自己的文艺宣传队,目的是为居民的精神生活提供文明服务。

10
9

  据悉,出席本次活动的书画界艺术家有中国美协会员、省美协理事、原商洛市书画院院长葛建伟,书画家和书法家李尚民、李中合、张长林、唐社民、胡惠民、王威、韩东学、陈玉柱、李志超、屈彦萍、吴锋、周敏琳和张承武等。

2
1

  新成立的文艺宣传队为群众现场表演了七个歌舞节目,书法、书画家为社区居民书写了300多幅对联。

0
5
3
7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