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宁商农业扶贫协作培训班开班

宁商农业扶贫协作培训班开班

2018-06-13 08:51:5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王倩)6月12日,由南京市农业委员会和我市农业局主办的宁商农业扶贫协作农业人才培训班开班,市直农业系统和七县区农业干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共110人参加培训。 

  农业人才培训是贯彻落实加强宁商专业技术人才交流的举措,邀请了南京市农委农业产业化发展指导处处长王素琴、农业服务处处长郭双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副处长王雪锦、南京助业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伟,围绕发展农产品加工业的实践与启示、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休闲农业、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互联网+农产品创新营销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去年以来,南京市农委、市农业局深入落实宁商协作联席会议精神,签订了宁商农业扶贫协作协议,举办宁商农业产业化培训活动,创新了宁商协作促村集体经济培育模式,拓宽了商洛特色农产品销售市场,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会结束后,市农业局、南京专家、电商企业代表还深入我市农业产业基地、农产品加工企业、休闲农业示范点,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加强夏季消防安全

      本报讯(记者 张瑞)6月12日,全市夏季火灾防控推进会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雷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高度警惕,增强危机意识,主动适应经...

    时间:06-13
  • 商洛市打击赌博取得良好效果

    近日,山阳警方在辖区某学校附近,一举打掉一个12人聚众赌博的窝点,现场查获赌资近万元。...

    时间:06-13
  • 培育全民法治信仰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李益平 王治才 曹文宏  “七五”普法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大局中心,结合职能职责,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努力培育全民法治信仰,全体公民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进一步增...

    时间:06-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