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扶贫杯”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

“扶贫杯”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8-10-25 08:55:3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昱)10月24日,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扶贫局、体育局、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8年商洛市“扶贫杯”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市直参赛单位46个,参赛运动员1000多人,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混合团体、乒乓球混合团体、趣味比赛等项目。

  张礼进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最大的政治责任,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向贫困发起总攻。今年以来,通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全力帮扶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市级单位打赢脱贫攻坚的精气神,强化单位和部门之间相互协作配合的意识,促进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市级部门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大家鼓气加油,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打赢我市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组委会和各相关单位要秉持“四个一流”标准要求,周密组织,精心服务,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凝神聚气、激情奋进的脱贫攻坚体育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将在此次运动会中迸发出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动力,为打赢脱贫战,实现全面小康作出贡献。

  • 相关阅读
  • 追赶超越用心普法 法治之声响彻高新

      ——商洛高新区“七五”普法工作纪实  高平 党丹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依法治市办的精心指导下,商洛高新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

    时间:10-25
  • 商洛籍农民工南京维权工作站成立

      本报讯(杨开泰)10月23日,市总工会在南京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成立了南京市商洛籍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站,至此,为在南京务工的商洛籍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技能培训、职业介绍等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这是我市...

    时间:10-25
  • 生态之美系列佳作助力商洛“一体两翼”建设

      本报讯(王浩)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遵循依托大西安、建设大商洛、打造大品牌的总思路,围绕建设“山水园林、休闲宜居”城市目标,坚持“秦岭休闲之都、关天产业新城”城市定位,出台了加快&l...

    时间:10-25
  • 省级地方标准《香菇》通过专家组评审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媛)10月23日,由市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牵头,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主导,陕西省豆类菌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商洛)、商洛市德润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参与制定的陕西省地方标准《香菇》通...

    时间:10-25
  • 文明礼仪进商场活动启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10月24日,市创文办、工商质监局、商务局等单位在商州区西街大都汇广场举行文明礼仪进商场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我市文明礼仪进商场活动的序幕。  文明礼仪进商场是市创文办组织开展的创...

    时间:10-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