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第五次会议在商召开

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第五次会议在商召开

2018-11-02 08:45:5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党率航)11月1日,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第五次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岗岭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朱崇和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周秀成出席。

  张岗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汉江流域工商界代表、各参会企业表示欢迎。他说,自2014年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联系协作机制建立以来,15个城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稳步推进合作交流,在加强汉江流域区域经济合作,促进区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联动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岗岭表示,国务院《关于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批复》的下达,为汉江流域城市协作发展带来了崭新的春天。商洛市将积极响应国家规划,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要求,确保大会商定事项落地生根,努力在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中谱写精彩的“商洛篇章”。同时,诚挚邀请汉江流域工商界人士和企业家,前来商洛考察洽谈、投资兴业,踊跃参与商洛脱贫攻坚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鼓劲加油、献智出力。

  会上,与会单位观看了《这,就是商洛》城市形象宣传片。“森弗”牌系列固体饮料等33种农产品被授予“汉江流域优质农产品”荣誉称号。安康市工商联等围绕会议主题“万企帮万村,携手奔小康”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到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丹凤县棣花镇考察产业扶贫开展情况。

  根据《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议制度》规定,我市将会旗移交给下一届轮值单位河南省邓州市。

  • 相关阅读
  • 中国民间文学大系陕西商洛卷“百村千户”大调研活动启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逸飞)10月31日,由陕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全程指导,商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商洛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商州区文联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民间文学大系陕西商洛卷“百村千户”大调研活动启动仪...

    时间:11-02
  • 教育优结先果硕

      本报记者 李小龙改革开放40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教育投入不断加大,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类教育协调...

    时间:11-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