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冒充镇书记行骗获刑八个月

冒充镇书记行骗获刑八个月

2018-11-07 08:49:4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牛亚军)10月30日,假冒乡镇书记多次行骗的周某,经柞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后,县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2017年12月31日,周某窜至柞水县人民医院寻找做案目标时,看到给患病母亲取药的被害人沈某,便主动上前和沈某搭话,得知沈某是柞水县蔡玉窑人时,周便谎称自己就是柞水县蔡玉窑镇的书记,可以帮助沈某办理大病救助3万元,但是需要一万元送礼。经济困难的沈某因一时贪念,便轻信了周某的花言巧语,将给母亲看病的一万元现金拿出来,另外花费900元买了两条烟一并送给周某。周某诈骗得手后,谎称自己去给领导送礼,让沈某原地等候不要远离,随后借机乘车逃离柞水县城。在原地苦等未果的沈某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报警。柞水县公安干警多方查看监控进行人像对比,终于锁定目标将周某抓获归案。

  • 相关阅读
  • 产业拓宽富裕路 就业加速奔小康

      权涛 张宏  秋高气爽,正是丰收时节,山阳城乡一片繁忙景象。  贫困户张治飞筹资兴办的15万袋香菇产业园,正迎来第三茬鲜菇采收期,近20名贫困户欣喜地穿梭在大棚里,他们每天又能挣到100元的劳务费。  今...

    时间:11-07
  • 商洛市三镇六村通过特色名镇及乡村旅游示范村验收命名

      本报讯(沈佳)日前,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命名2018年陕西省特色名镇及乡村旅游示范村的通知》,我市3个镇、6个村通过验收命名。截至目前,商洛已有省级旅游特色名镇13家,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35家...

    时间:11-07
  • 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11月6日,由市政府主办,商州区政府协办,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市全民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西街大都汇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雨出席启动仪...

    时间:1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