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180名职工绿色环保行受表彰

180名职工绿色环保行受表彰

2018-11-09 08:51:5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董楠)11月7日,我市召开“低碳上下班绿色环保行”千名职工百日竞赛活动总结表彰会,市行政中心千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共计180名职工受到表彰,现场3名获奖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城联创”重大决策部署,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理念,践行健康环保生活方式,今年7月,共青团商洛市委、市环保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体育运动中心联合开展了“低碳上下班绿色环保行”千名职工百日竞赛活动。活动从8月1日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共近100天时间,市行政中心53个单位全部参赛,参加职工达1510人次。活动主题鲜明,方式创新,紧扣绿色发展、环境保护、文明生活方式和创卫创文时代脉搏,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互动交流,利用手机计步软件进行实时排名,实行一日一排名、一周一评比、一月一表彰,分三个阶段共评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低碳出行模范6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90名,共计180名同志获奖,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

  • 相关阅读
  • 快递业厉兵秣马备战双11

      本报记者 王倩  进入十一月,一场突如其来的冷雨仿佛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造势,让即将到来的购物狂潮更显火热。都说“双十一”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电商企业之间市场份额的竞争,是...

    时间:11-09
  • 无人机侦察中队护航秦岭生态环境整治

      本报讯(王丹 周亚军)10月18日,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无人机在进行例行巡查时,发现牧护关镇小商塬、秦岭村有人在靠近山坡的耕地里焚烧秸秆,侦查民警立即指派黑龙口派出所民警进行查处,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村...

    时间:11-09
  • 全市“净网”行动侦破涉网案件70多起

      本报讯(张驰)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深入持续开展“净网”专项行动,打击整治网上违法犯罪活动。至10月底,全市公安机关共开展网络安全检查700多次,侦破涉网违法案件70多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