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京东云仓君威智能物流中心战略签约暨开仓仪式举行

商洛市京东云仓君威智能物流中心战略签约暨开仓仪式举行

2018-12-21 08:59: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敏)12月20日,商洛市京东云仓君威智能物流中心战略签约暨开仓仪式在商洛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集团西北区总经理孙桂宇一行,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王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集团云仓总经理姜耀东参加活动。

  陈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京东集团来商投资表示欢迎。她说,商洛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追赶超越的新动能,打造了新能源、新材料、大旅游、大健康“两新两大+数字化”绿色产业体系,为京东集团在商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在商业运营、智慧物流、智能化应用及特殊产业数字枢纽建设上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孙桂宇表示,京东集团与商洛合作条件优越、基础坚实,将结合企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为商洛企业提供优质平台服务,提升效益、打造品牌,同时推动更多的京东业务落地,在多领域与商洛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京东集团与商洛高新区签订了“互联网+智能物流体系”合作协议,京东物流集团与陕西君威集团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京东云仓与陕西君威集团签订了自动化智能仓设备采购协议。与会人员为京东君威云仓、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陕西电子商务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基地进行了揭牌。

  据悉,京东云仓君威智能物流中心主要依托我市区位、生态和资源等优势,采用京东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建设全国最大的核桃、板栗、香菇、木耳等绿色农产品京东云仓综合体平台,是国内最先进、最智能化的物流项目。建成运营后,可提供100多人就业,年处理7200万单,实现产值10亿元。

  • 相关阅读
  • 新时代里再出发 秦岭深处绽芳华

      ——商州区改革开放四十年回眸北宽坪特色小镇新貌森弗健康养生产业园喜 悦林强电缆光伏小镇 ( 杨永良 摄 )  杨永良周琳  40年前的改革开放,开启了中国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纪元。40年来,沐浴着改革开...

    时间:12-21
  • 商洛市获评全省绿化模范城市

      本报讯(刘建国 孟鑫)日前,省绿化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陕西省绿化模范城市模范县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我市陕西省绿化模范城市称号,是这次全省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市。  全省绿化模范市、县和先进个人...

    时间:12-21
  • 商洛市政府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亮)12月1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道路交通安全会议精神,通报分析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委常...

    时间:12-21
  • 喜看商州四十年丰硕成果

      杨永良 周琳  绿水、青山,触手可及;蓝天、白云,放眼可见。春嗅花香、夏避酷暑、秋摘红叶、冬赏梅雪……商州的魅力,让人沉醉。改革开放40年来,商州走过了沧海桑田。一路风雨兼程,刻录着一段段...

    时间:12-21
  • 242国道黄沙岭隧道贯通

      本报讯(李亚荣)12月17日,242国道黄沙岭隧道实现顺利贯通。黄沙岭隧道的贯通,使242国道商州至洛南段运行里程时间大大缩短,彻底改变了翻越黄沙岭路段崎岖险峻的历史,为人们创造了便捷的通行环境。  黄沙岭隧...

    时间:12-21
  • 商南出台非洲猪瘟防控有奖举报办法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商南县制定出台《非洲猪瘟防控有奖举报办法》,鼓励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和依法打击动物防疫违法违规行为。  该办法规定对未经城管部门批准,私自收集、运输、...

    时间:12-21
  • 商洛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见习记者党率航)12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专题传达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省政协系统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12-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