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丹凤着力锻造“纪律部队”

丹凤着力锻造“纪律部队”

2019-02-20 08:47:2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金牛璩宏伟)今年以来,丹凤县纪委监委坚持从筑牢信仰信念、提升监督能力、健全内控机制入手,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以“讲政治、敢担当、做表率”为重点,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等方式,先后组织举办全县党纪党规暨廉政法规知识竞赛4场次,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购买配发《宪法》《监察法》《监察法释义》等业务书籍800多册,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能力建设,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巡回大讲堂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1期,选派14名干部参加省市纪委专题培训及办案锻炼,选调5名年轻干部到机关工作,有效提升执纪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扎实开展为期4个月的“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制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八个带头、十六个不准”行为规范,设立“纪检监察干部投诉举报平台”,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坚决严肃查处,严防“灯下黑”。

  • 相关阅读
  • 男子提供虚假证言被行拘

      本报讯(张雯靓李超)近日,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理一起提供虚假证言,影响行政执法机关执法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第二项之规定,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

    时间:02-20
  • 耍社火 闹元宵

      2月19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为引领群众树立向上向善的积极生活情趣,传承非遗文化基因,丹凤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以“社火闹元宵,秧歌助健身”非遗文化展演和全民秧歌展示活动,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时间:02-20
  • 商南打好“五个硬仗”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本报讯(李治军黄振)今年,商南县坚持把脱贫摘帽作为工作的头号任务,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577”标准,着力打好“五个硬仗”,确保如期完成22个贫困村退出、3132户6912人脱...

    时间:02-20
  • 商州强化扫黑除恶重点案件突破

      本报讯(李琳 周亚军)为了全力推进重点涉黑恶案件查办工作,迅速掀起2019年扫黑除恶新一轮凌厉攻势,市公安局商州分局紧盯重点案件、“打财断血”和“打伞破网”等重点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

    时间:02-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