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民生

桃花谷花期与去年比略推迟

2019-03-07 08:23:5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胡晓黎 袁媛)根据丹凤气象站2月≥0℃气温偏低,降水偏少的实际,结合“3月气温略偏低,降水略偏多”的长期天气预测,预计今年丹凤桃花谷观光桃花始花期与去年比将略有推迟且盛花期相对集中,盛花期将出现在3月17日至4月6日。

  丹凤桃花谷位于沪陕高速竹林关出口处,交通便利,风景优美,桃花盛花期在阳春三月,出行人员较多,因此建议各位游客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错峰出行,以免游客较多,影响观赏视线和效果;桃花谷地处林区,桃花开放正处在当地气温回升快、少雨多吹风时段,森林防火等级高,游客出行应禁止携带明火;桃花谷位于竹林关镇,是我省陕南移民示范镇,新建了独具南国水乡风情的水街和美丽乡村,游客可预留充足时间驻足观赏,进入景区后应遵守规定,爱护花木,保护环境,文明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