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2019-05-22 09:31:5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5月20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研究部署全市党建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陈俊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豫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小毛出席会议。

  陈俊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为全市脱贫攻坚、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要一以贯之地坚持好的做法,采取措施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推动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陈俊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将政治建设贯穿融入党的各项建设之中,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知行合一强化思想引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心组织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要全面过硬建强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深化。要持续用力打造过硬队伍,用足用活“三项机制”,鼓励干部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树立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各项措施,不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 相关阅读
  • 架拐走进大会堂

      一位架着拐杖的残疾青年,历经生活的艰辛,摸爬滚打创业28年,硬是靠着不懈的追求和努力,从秦岭深处的南坪村,两次走进了人民大会堂  架拐走进大会堂  ——记“全国自强模范”获得者魏...

    时间:05-22
  • 商南全面推进智慧旅游发展

      本报讯(代绪刚)今年以来,商南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金丝峡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为抓手,大力发展智慧旅游。  商南县广泛应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整合全县旅游数据资源,建立互联互通的旅游大数据中心、旅游产...

    时间:05-22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余婷)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和《商洛市人大代表履职考核暂行办法》。...

    时间:05-22
  • 丹凤以产权制度改革助推集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刘理科 李高峰)丹凤县抢抓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重点县、清产核资整县推进县、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政策机遇,按照“全面部署、试点先行、重点突破、稳妥推进”的思路,扎实推进农...

    时间:05-22
  • 商洛市荣获2018年“陕西正能量城市”称号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5月20日,由三秦都市报、三秦网、公益记者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主办,铜川市委文明委承办的2019届陕西520公益季颁奖盛典暨三秦XIN公益论坛在铜川市举行,我市荣获2018年“陕...

    时间:05-22
  • 陕西省丝绸之路“建筑杯”2019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商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瑞)5月20日晚,陕西省丝绸之路“建筑杯”2019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原副省长潘连生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陈俊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

    时间:05-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