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州区城管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商州区城管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1 08:32:5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6月29日,商州区城管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方方摄)

  • 相关阅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李豫琦在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本报讯(卢旭李小龙)6月28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李豫...

    时间:07-01
  • 全市村级党组织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

    陈俊作出批示  本报讯(记者李敏)6月28日,全市村级党组织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俊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俊在批示中指出,扶贫驻村第...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