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柞水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柞水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2019-08-01 08:33:5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侯彦亮)今年以来,柞水县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不断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县上建立常态化扩面征缴机制,重点吸纳非公经济从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参加各类社会保险,基本实现社会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持续推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五个不出村”服务,开通手机APP年检,灵活运用手机拍照、网络视频等方式,对全县2.3万多名待遇领取人员进行生存认证,杜绝骗保行为发生。建立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流动、退休人员数据台账,及时做好养老保险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率达100%。建立基金管理内部监督领导机构,不断加强风险防控,定期对基金收支情况进行检查;坚持收支两条线管理,每月按时与银行对账,增强基金监管透明度。

  • 相关阅读
  • 携手走出幸福路

      ——江宁区与洛南县对口扶贫协作系列报道之一  李琳 赵晓翔  七月的洛南,生机勃发。盛夏的江宁,激情飞扬。  地处秦岭东段南麓的陕西省洛南县碧空如洗,远在千里之外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同样天...

    时间:08-01
  • 商南深化组织系统专项斗争

      本报讯(余海龙李治军)今年6月以来,商南县组织系统聚焦部门职能职责,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六大行动”,持续深化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大培训”行动。县上围...

    时间:08-01
  • 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商部队官兵

      不忘初心跟党走,军民共建新商洛。7月31日晚,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商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承办的商洛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双拥文艺晚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陈俊、郑光照、李豫琦...

    时间:08-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