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洛南创新“四支队伍”管理

洛南创新“四支队伍”管理

2019-08-30 11:11: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军民齐龙刚)为进一步加强“四支队伍”日常管理,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有效,洛南县制定出台《脱贫攻坚驻村帮扶黄橙红三色预警末位督办问责管理办法》。

  办法规定,各镇(街道)党(工)委按照日常考核内容每月对辖区各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单位进行考核打分,排出名次,上报县“四支队伍”管理办公室,县“四支队伍”管理办公室对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单位中一次月排名处于末位的给予黄色预警,对连续两次月排名处于末位的给予橙色预警、连续三次处于末位的给予红色预警。凡受到黄色预警的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单位,由县“四支队伍”管理办公室现场督办,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切实获得实效。凡受到橙色预警的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单位,县“四支队伍”管理办公室将在全县范围内发文通报批评,并组织召开研判会,查找原因,现场交办,限期整改。凡受到红色预警的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单位,由县委组织部召回该村第一书记,被召回的第一书记年终考核定为称职以下等次,同时对该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问责。

  • 相关阅读
  • 柞水加快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本报讯(侯彦亮)近年来,柞水县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加快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成效明显。  严格水源管控与水污染防治。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强水资源管理,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

    时间:08-30
  • 商洛市消费扶贫亮点纷呈

    政府引领 市场主导 社会参与我市消费扶贫亮点纷呈  本报讯(段光耀林伟锋)今年来,我市全面贯彻中省消费扶贫工作部署,引导各方力量消费贫困群众农产品,切实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消费扶贫收益占贫...

    时间:08-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