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1-07 09:34: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张瑞)11月6日,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上领导高健、牛克俭、于震、刘淑慧、周青海、张永平、夏启宗等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人行干部、省首届道德模范、2018年度中国好人李亚锋,商州区法院干警张颖媛,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王力,市残联职工张越,市房管局干部、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刘苗,市交通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冀永安,洛南县消防中队消防员、个人二等功获得者刘万,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感人的事迹,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全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马生龙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先进典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在全市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要把先进典型作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担当进取的重要标尺,寻找差距,深挖问题根源,强化整改落实,坚持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