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镇安观摩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镇安观摩

2019-11-18 09:54:5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11月16日,与会人员观摩了镇安县高峰镇医用精密金属刀具生产项目。  本报讯(记者李敏党率航)11月16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进入第4天,与会人员深入镇安县观摩了3个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书记陈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市长郑光照,市政协主席高健,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缪金华,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市委常委武文罡、李波、牛克俭、张礼进、于震、薛小毛、杜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盈安,副市长雷雨、周秀成、赵晓东,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参加观摩。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镇安县高峰镇医用精密金属刀具生产项目。在精密刀具生产车间里,住在移民搬迁小区及附近镇村的工人正认真加工着各种形状、不同规格的医用精密金属刀具,这些产品将供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该项目系移民搬迁社区工厂配套建设项目,企业负责人为商洛籍在外企业家,去年积极响应镇安县返乡创业号召回乡创办,是集医疗外科手术用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主要产品为医用精密金属刀具,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利税1500万元。

  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中国秦岭板栗产业园项目。在产业园里,各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正在有序地忙碌着,该项目依托“中国板栗之乡”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可加工出安全优质的板栗、果蔬、坚果等系列绿色有机食品。项目总投资两亿元,建设集农产品研发加工、冷链仓储物流、市场交易平台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商综合体,年可消化板栗5000吨、果蔬1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利税2000万元,直接带动就业320人。在云盖寺镇,与会人员观摩了芯片封装测试探针项目。整洁明亮的工厂里正在生产着高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探针,它们将销往华为、苹果、三星等知名企业。该项目规划总投资两亿元,目前已引进高端精密电子生产线12条。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两亿元,实现利税7000万元,提供劳动就业岗位500个。

  • 相关阅读
  •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总结会在镇安召开

    陈俊郑光照缪金华讲话 张岗岭高健出席李豫琦主持  本报讯(记者李敏党率航)11月16日下午,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总结会在镇安县召开。市委书记陈俊通报测评结果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安排项目建设...

    时间:1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