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21个项目荣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奖

21个项目荣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奖

2020-03-18 09:21:1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3月16日,2019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获奖项目揭晓,“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9个项目为创新项目竞赛一等奖,“‘两讲两评三提升’助推精神文化脱贫”等12个项目为创新项目竞赛二等奖。本社选送的“大美秦岭媒体论坛暨社长(总编)看商洛”主题活动荣获一等奖。

  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自觉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工作理念、方式、载体、机制等方面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有力提升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召力,为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为鼓励先进、引领创新,市委宣传部在各县区、各部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委会评审、部务会会议研究,授予21个项目创新竞赛奖。市委宣传部希望各县区各部门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勇于探索实践,埋头苦干实干,努力创新创造,以不懈奋斗争取更大业绩,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

  获奖名单:

  一、一等奖(9个)

  1.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报送单位: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

  2.商州“农民课堂”百姓宣讲项目(报送单位:商州区委宣传部、商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3.“大美秦岭媒体论坛暨社长(总编)看商洛”主题活动(报送单位:商洛日报社、丹凤县委宣传部)

  4.系列“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掀起歌唱祖国新高潮(报送单位:商洛新闻网传媒有限公司)

  5.镇安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办学习教育“流动课堂”活动(报送单位:镇安县委宣传部、镇安县委组织部)

  6.创建多种有效公众平台力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报送单位:商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7.决胜脱贫摘帽.文化扶贫先行项目——山阳县创新开展中国美术家彩绘“一带一路”画展暨书画捐赠文化扶贫活动(报送单位:山阳县委宣传部)

  8.丹凤县“三个三”汇聚网络扶贫“新动能”项目(报送单位:丹凤县委宣传部)

  9.“时代楷模”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报送单位:商洛广播电视台)

  二、二等奖(12个)

  1.“两讲两评三提升”助推精神文化脱贫(报送单位:洛南县委宣传部)

  2.创建“五美庭院”助力脱贫攻坚(报送单位:商南县委宣传部)

  3.“院落扶志汇”打通宣传动员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报送单位:柞水县委宣传部)

  4.《市长留言台》网络问政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报送单位:商洛新闻网传媒有限公司)

  5.商洛市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报送单位: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

  6.商洛市博物馆青少年思想文化教育活动(报送单位:商洛市博物馆)

  7.“中国梦·柞水美”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报送单位:柞水县文化和旅游局)

  8.商洛电视节目覆盖工程(报送单位:商洛广播电视台)

  9.“搭建服务平台助力脱贫攻坚”——商州区融媒体中心公益扶贫项目(报送单位:商州区融媒体中心)

  10.商南县《丹江画廊》外宣画册(报送单位:商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11.《全民悦读》电视栏目(报送单位:山阳县广播电视台)

  12.洛南县开展“美丽洛南边界行”立体式宣传活动(报送单位:洛南县委宣传部、洛南县融媒体中心)

  • 相关阅读
  • 抗疫复工中的市民“队列”

      本报记者方立  “请保持1米距离”  出行小景  医院排队就诊  购买小吃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卓有成效,市民生产生活进入有序稳定的状态。近日,记者街拍了久违的“队列...

    时间:03-19
  • 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

      胡蝶  3月18日,某商场门口,工作人员通过体温检测和基本身份信息登记,严格筛查进出人员。  安梅正在给学生上网课  吴静的大女儿白梓菲绘画的“白衣天使”  “这次疫情,给我们带来的改...

    时间:03-19
  • 为生命接力 为爱心点赞

      3月17日,商州区法院组织20名法官干警无偿献血5600毫升。(宋雨萌 摄)  3月17日,丹凤县科教体局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后有46名党员教师献血1.68万毫升。(郑志财 摄)...

    时间:03-19
  • 商洛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米子扬)3月17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县)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再重视、措...

    时间:03-19
  • 商洛市政协召开助力公共卫生安全工作远程协商会议

      本报讯(王昱)3月18日,市政协召开助力公共卫生安全工作远程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高健,副市长权雅宁,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出席会议。  高健指出,这次协商是市政协首次尝试开展的远程协商。疫情发生以来,市委、...

    时间:03-19
  • 去年商洛市畜牧业增加值增幅居全省第一

      本报讯(梁斌)2019年,我市聚焦“五化”促转型,推动生态畜牧业持续发展,实现增加值27.83亿元、增幅0.5%,位居全省第一。  聚焦畜禽良种化,支持商南丰联集团引进加系原种猪1000头,建成西北首家双阴...

    时间:03-19
  • 为有源头活水来汩汩清泉润万家

      ——柞水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报道之二  3月13日下午,走进柞水县凤凰镇皂河村一组村民黄裕新家,清澈的自来水不一会儿就把小青菜冲洗得干干净净,泛着油绿的光泽。伴随着嗡嗡的转动声,院子里的洗...

    时间:03-19
  • 鼓足干劲攻堡垒

      ——论贯彻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本报评论员  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是市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03-19
  • 商洛市迎接省援鄂医疗队首批43人回陕

      本报讯(张驰)3月17日15时许,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43名医护人员乘车从湖北省进入我市漫川关镇,回到陕西省境内。受市委书记郭永红、市长郑光照委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矫增兵在山阳县天竺山高速公...

    时间:03-19
  • 2019年度商洛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竞赛获奖项目名单

      (共21项)  一、一等奖(9个)  1.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报送单位: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  2.商州“农民课堂”百姓宣讲项目(报送单位:商州区委宣传部、商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3.&...

    时间:03-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