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李豫琦到市直相关部门督导检查“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

李豫琦到市直相关部门督导检查“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

2020-04-02 08:57: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亮)4月1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先后来到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督导检查“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瞄准问题短板,扎实抓好“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在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和市交通局,李豫琦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安全饮水、安全住房、农村道路方面“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进展情况。他指出,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是全力应对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任务,严把时限要求,注重工作质量,切实改进作风,全力推动排查整改落地落实、问题见底清零,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李豫琦强调,发现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基础和前提,要在深入排查问题上狠下功夫,对贫困村和非贫困村、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逐村逐户“过筛子”,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切实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查清查实。要按照边排查边整改、边整改边销号的要求,拿出过硬措施,立说立行、立行立改,逐一将问题解决到位。要认真履行行业部门职责,强化对基层的政策指导和业务培训,严格标准和质量,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建立健全农村道路、饮水工程等公共基础设施管护长效机制,明确管护权属、人员、责任,真正做到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诉求渠道,及时掌握群众所思所盼,全面梳理核查并解决好群众通过各种渠道反映的问题,加强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行政审批精简高效便民

      急事急办 特事特办  我市行政审批精简高效便民  本报讯(程英)今年以来,我市不断优化流程、创新方式,精简审批、高效服务,充分依托“网上办、掌上办、一站办、寄递办、预约办、容缺办”等多项措施...

    时间:04-02
  • 坚持服务大局 争做“六个表率”

      高健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上强调  坚持服务大局 争做“六个表率”  本报讯(记者 张瑞)3月31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市政协主席高健,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

    时间:04-02
  • 商南推进党组织活动场所“瘦身提质”

      本报讯(代绪刚)今年以来,商南县在去年高标准完成126个村(社区)党组织活动场所“瘦身提质”,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大大提升的基础上,在所有领域党组织开展活动场所“瘦身提质”,今年年...

    时间:04-02
  • 商洛市十条措施扶持残疾人就业脱贫

      本报讯(陈志宏)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应对疫情稳就业决策部署和省残联通知要求,日前,市残联通过广泛调研,在市委、市政府分管联系领导的支持下,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出台了抗疫情稳就业促脱贫十条扶持...

    时间:04-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