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民摩托丢失 刑警快速破案

市民摩托丢失 刑警快速破案

2020-07-01 08:43:3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鑫)6月30日上午,市民魏女士将一面写有“神速破案·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公安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刑警手中,感谢刑警帮其找到了丢失的摩托车,挽回8000多元的经济损失。

  据魏女士介绍,5月13日9点多,发现自己停在社区楼下价值8000多元的摩托车不见了,当时心里就想着肯定是被小偷偷走了,觉得自己很倒霉也没有报警。魏女士说:“当时我没有立即报警,觉得这是大海捞针不可能找到。在家人的劝说下,想着试一试,下午就去了刑警一中队接警中心报了警。没想到竟然在第二天早上就接到了刑警的电话,说摩托车找到了,当时又惊又喜,决定一定要去感谢刑警的神速破案!”魏女士一边送锦旗,一边连声道谢。

  刑警一中队赵警官告诉记者:“13日下午接警后,就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确认是一起盗窃案并掌握了一些线索。次日凌晨在市区侦查过程中发现几名可疑青年,通过盘问和对比,确认他们所驾驶的摩托车正是魏女士丢失的,便通知了她车已找到。”

  赵警官提示市民,摩托车、电动车、汽车等在停止使用后,一定要检查是否上锁,或停靠在有专人看管的区域,一旦发现丢失要第一时间报警。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99个司法所集中挂牌

      本报讯(记者李亮)6月28日,全市99个司法所举行集中挂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在山阳县十里铺街道办参加挂牌仪式并为司法所揭牌。  全市统一举行司法所集中挂牌,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

    时间:07-01
  • 商洛市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书法美术作品展

      本报讯(见习记者肖莲)6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机关工委、市文联主办,市创卫办、市文明办、市创园办、市扶贫局协办,市书协、市美协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商洛市书...

    时间:07-01
  • 从芋园槽到凤凰居

      本报记者 马泽平  仲夏时节,雨后清晨,镇安县大坪镇岩屋村凤凰居移民小区沐浴在朝阳下,格外清新耀眼,景美如画。小区居民汤正良吃过早点,提着果篮,顺着干净整洁的水泥路走了十几分钟,就钻进了果香氤氲的桃...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