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柞水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向百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柞水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向百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2020-09-16 08:41: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柯长斌 熊超)9月9日,柞水县政协组织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举行2020年度困难大学生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向10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济困助学金50万元,帮助广大学子圆大学梦。

  为了帮助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家庭子女能够顺利入学、助力脱贫攻坚,柞水县政协组织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及时摸排信息、掌握情况、审核公示、公开发放,给予困难大学生每生5000元济困助学金。据了解,柞水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成立以来,吸纳会员560名,募集资金181万元。截至目前,已开展爱心济困行动两期,资助建档立卡贫困户237户,资助贫困大学生100名,发放济困款物78万元。

  • 相关阅读
  • 多亏了党的好政策

      侯向锋 张红翠  在镇安县青铜关一带,沿着乾佑河,两边都是东西走向的大山。这山像人的膝盖骨,里面都是石头,外部一层薄土层,上面长不了大树,都是一些小灌木,到了夏天倒也郁郁葱葱。  进入东坪村茨沟,山...

    时间:09-16
  • 商南将评选“秦岭生态卫士”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商南县制定出台了《商南县“秦岭生态卫士”评选办法(试行)》,认真做好全县“秦岭生态卫士”评选工作,确保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商南县“秦岭生态卫士&...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