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

2020-10-23 14:21:2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昱)10月22日,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示范区开幕。商洛展团携全市各类特色农产品及产业脱贫丰硕成果参加此次盛会。省长赵一德等视察了商洛展馆。市委书记郭永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副市长李育江带团参展并检查指导工作。

  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主线,策划安排了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示、交易洽谈、招商与信息发布等6个方面内容。共设6个展馆、展区,总展位2000个,总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主要举办上合组织农业展、农业高新技术展、智慧农业技术集成展、脱贫攻坚成果展、陕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展、创意农业展、国际种业展、杨凌农科展、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展等40多个专题展览。另外,今年特别在农高会D馆安排了两个专区,一是云上农高会展示体验中心,供会期嘉宾和观众参观、互动、体验;二是上合国家农产品展销中心,在农高会期间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展,农高会后将常年对外开放。

  商洛展馆设在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果展馆(D馆),分线上线下2个板块进行集中宣传展示。线下设置展位15个,面积150平方米,共32个企业参展,现场宣传展示商洛核桃、木耳、茶叶、中药材等名特优新产品51类234种。开通线上展厅,共27家企业30个产品参与其中,依托互联网新技术,开展云上展览、洽谈、推广等活动。同时,我市还将举办现代农业产业招商签约会,并积极参与“后稷奖”评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