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杨凌农高会商洛参展成果丰硕

杨凌农高会商洛参展成果丰硕

2020-11-03 08:42:5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昱)10月22日至26日,在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杨凌农高会上,商洛生态农产品交易火爆,成功引进了一批企业和项目,参展成果丰硕。

  参展期间,省长赵一德等省级领导,市委书记郭永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副市长李育江到我市展区检查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

  展会上,我市展馆围绕商洛名特优新农产品和产业脱贫成效在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果展馆(D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途径进行了集中宣传展示,现场销售42.35万元,参观群众及客商15万人次。

  组织举办商洛市现代农业产业招商推介及专场签约,签订招商项目协议约29份,战略协议1份,签约金额64.998亿元。组织参加第四届陕西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文明参展奖。经过大会评审,丹凤县山凹凹生态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山凹凹”牌鸡蛋和陕西广远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秦岭山中村”牌土鸡蛋均获后稷奖荣誉称号。

  此次农高会,我市展团被农高会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优秀成交奖荣誉称号。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