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举行第七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我市举行第七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2020-12-04 08:46:5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岩)12月3日,我市举行第七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卫民等30人获得“第七届商洛市道德模范”称号,杨伟娜等14人获得“第七届商洛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马生龙代表市委文明委向各位道德模范获得者表示祝贺。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加大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力度,推动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要大力宣传弘扬道德模范,引导人民群众向道德模范看齐、与道德模范同行,自觉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要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持续深化“厚德陕西·善行商洛”道德实践活动,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树立鲜活榜样。要坚持齐抓共管,努力形成道德建设的强大合力,切实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道德支撑。

  会上,敬业奉献类代表王卫民、康礼明,诚实守信类代表丁小婷,孝老爱亲类代表刘彬、戴兰芳,见义勇为类代表陈平,助人为乐类代表周娟,自强励志类代表舒英等现场交流了自身经历和心得,两名市直干部职工代表和商南县宣传部作表态发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