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12340,请您代表商洛接听

12340,请您代表商洛接听

2020-12-15 17:05:56

来源:

图片

喂!您好,

12340?这是什么电话?

  亲爱的市民朋友,从现在起,如果您接到“12340”电话,不要惊讶,不要怀疑,不要犹豫,这不是推销或者诈骗电话,这是全国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专用号码,您为家乡点赞的机会来啦!

  在接到“12340”电话时,可能会请您对商洛市“社会治安、生态环境、民生改善、党风政风”等作出评价。请您腾出宝贵时间耐心接听,对我们的工作做出中肯的评价。

  2020年,是商洛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倍感振奋的事情很多,铭刻历史的记忆很多。尤其让我们欢欣鼓舞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来陕西考察,首站就到我们商洛,作出重要指示,点燃了商山儿女的奋斗激情。

图片
图片

这一年,我们感恩奋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始终以“第一站”的站位,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出台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决定》,确立挖掘四大潜能、探索四条路径、培育四大产业增长极、形成三大空间格局的发展路径,努力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在商洛大地变为美好现实。

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坚决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筹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全市7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全部清零,实现了确诊患者“零死亡”、医护和其他工作人员“零感染”,有效维护了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这一年,我们迎难而上,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出台稳经济、促发展、稳就业、促增收等一系列举措,开展重大项目拉练活动,市级重大项目开复工率达到97%,190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90亿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新增减税降费5.15亿元,发放稳岗返还资金7000多万元,市县“网上办事大厅”全部上线,最大限度让利于企业、让利于民。

这一年,我们一鼓作气,向全面小康发起最后冲刺。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对标补短”,深入开展“三建三带”,做大做强菌、果、药、畜等特色产业,广泛开展“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树形象”人居环境专项整治,7县区整体摘帽,所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商洛历史性甩掉贫困帽子,群众的日子过得更加富裕、更加幸福。

这一年,我们勇担使命,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设立“商洛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修编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规划,10条主要河流监测断面全部达标,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全省领先。开通“秦岭号”商洛旅游专列,成功举办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为“秦岭最美是商洛”增添新的绚丽色彩。

这一年,我们用心用情,不断增加民生厚度温度。

  民生支出占财政总支出的82%,“精准施策力保重点群体就业”做法受到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高考二本以上上线率连续13年位居全省前列,农村低保覆盖率位列全省第一,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卫生城市”进入公示阶段,“国家园林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通过省级考核,“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接受检查评估,荣获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商洛籍作家陈彦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装台》在央视一套热播。

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深入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专项整治,从严从实搞好以案促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取得明显成效,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正在以勇立潮头、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图片

“12340”电话来啦·····

如果您很幸运地被随机抽到,

请您代表商洛接起来!

我是商洛人,我为家乡点赞!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