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国家信用监测排名全省第三

我市国家信用监测排名全省第三

2021-01-12 08:30:01

来源:

  本报讯近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一期(10月份)全国城市信用监测中,我市排名提升显著,位列全国261个地市的第192名,位居全省第三。

  2020年以来,我市成立商洛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建立市发改、人行双牵头的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商洛市信用体系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各县区各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任务,并将信用工作纳入各县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加大“双公示”信息归集,目前已组织市县区379个部门单位接入省信用共享平台,归集各类信息246万余条。健全信用查询使用制度,在项目审批、政务服务等端口嵌入信用查询模块,对失信企业实施限制措施。建立政务承诺和修复承诺制,全面推行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全市223个部门公开了政务诚信承诺,为43个市场主体进行了失信修复,不断提高城市信用监测的政务效能,统筹推动“信用商洛”建设。(市发改委供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