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新增100名高级职业农民

我市新增100名高级职业农民

2021-01-26 09:16: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鹏博)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关于认定第六批高级职业农民的通报》,公布了全省第六批高级职业农民名单,我市100人被省农业农村厅认定为高级职业农民。

  据悉,本次认定,经县区、市逐级推荐上报,省上组织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认定全省2741人为陕西省第六批高级职业农民。我市余龙等100人被省农业农村厅认定为高级职业农民,其中商州区21人、洛南县15人、丹凤县5人、商南县17人、山阳县10人、镇安县14人、柞水县18人。

  近年来,我市累计培育新型职业农民10606人,认定8802人,其中培育新生代职业农民170人,认定高级职业农民138人、中级职业农民593人、初级职业农民8071人,职业农民已成为我市精准脱贫的“领头雁”、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在保障粮食安全、发展特色产业、完善乡村治理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 相关阅读
  • 现代农业筑牢商洛乡村振兴之基

      本报记者 肖云  智能控温、控湿的现代化农业大棚星罗棋布出现在田间地头,水肥一体化前沿栽培新技术随处可见,现代农业示范园鳞次栉比……纵观我市农业发展现状,现代化的气息扑面而来,惊喜之余让...

    时间:01-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