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我市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5 10:18:5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增绿正当时。为纪念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进一步提高全民植绿护绿意识,我市及时印发了《关于扎实做好春季营造林工作的通知》,刊发了《商洛市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发表了《扎实推进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奋力描绘生态宜居新商洛》主题文章,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各县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先后组织开展了“党政领导干部植树”“共建绿色军营”“城区增绿补绿”“十万花卉香满城”“植树护绿庆三八”“一路一堤一片林”“春到天竺山、栽棵红豆杉”“我为秦岭植棵树”“牢记嘱托—做青山绿水的践行者”“植树增绿、缅怀先烈”等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120多场,栽植各类苗木300多万株。图为3月12日,柞水县组织干部群众在下梁镇石瓮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孟鑫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 指挥交通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

      本报讯(郭淼)今年2月,商洛市中心城区3座人行天桥正式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中心城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和拥堵问题,但学生长期以来形成的通行习惯等因素,使天桥使用情况不甚理想。为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市民文明交...

    时间:03-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