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硕果累累迎丰收

硕果累累迎丰收

2021-09-29 08:22:1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近日,在商南县富水镇王家庄村的千亩猕猴桃基地里,一个个果形饱满、大小匀称的猕猴桃挂满枝头,果农趁着天气晴好正忙着采收。近年来,商南县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猕猴桃产业,并积极探索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奏响乡村振兴进行曲。

  (杜金晖 摄)

  • 相关阅读
  • 全市上半年“五上”企业排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本报讯(肖莲)9月28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的全市上半年“五上”企业排行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我市上半年“五上”企业基本情况及生产经营排行情况。  “五上”企业是现阶段我国统...

    时间:09-29
  • 商洛市公开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2021年5月10日至6月8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商洛市开展了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并于2021年8月2日向商洛市反馈了督察报告。商洛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和...

    时间:09-29
  • 商洛市多措并举保障生猪产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段光耀 符建英)今年以来,我市聚焦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这一目标,探索推行“三项举措”“三个关口”“三项保障”工作机制,以攻难点、强弱项、补短板为突破点,严密防控非洲...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