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第27号)

2022-09-02 13:58:43

来源: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2日14时起,调整风险区域如下:

  商州区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5个):君诚酒店、安居巷市政园林管理处6号楼、工农路市财政局家属院后南楼、江南小区西区竹轩3号楼、杨斜镇海棠岔村5组(王某家)。

  以上区域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特此通告。

  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2日

  • 相关阅读
  • 权威发布: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第28号)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2日18时起,调整风险区域如下:  山阳县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2个...

    时间:09-02
  • 抗疫中的默默坚守

      文/图 本报记者 杨 鑫居住80名环卫工人的中心广场闭环管理区环卫工人穿着防护服上岗商洛广电网络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维修故障市自来水公司二水厂疫情期间不间断巡查检修泵房设施市自来水公司应急抢修分队正在抢修中...

    时间:09-02
  • 微信群中倡议业主聚集唱歌,3男子被拘留十日

    9月1日,公安商州分局城郊派出所果断出击,快速查处一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案件,3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经查,9月1日20时30分许,商州区某小区业主赵某某(男,35岁,商州区杨斜人)、田某某(男...

    时间:09-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