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开展专项检查 确保安心过节

2022-09-10 08:59:0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督促月饼生产销售经营单位依法合规经营,让消费者过一个安全、放心、节俭的中秋佳节,商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扎实开展过度包装、“天价”月饼、捆绑销售专项督察检查,重点对“天价”月饼和月饼包装是否使用贵金属、红木等贵重材料,包装材料是否可降解、是否符合商品包装国家规定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未发现违反国家标准及价格违法问题。

  • 相关阅读
  • 权威发布: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第37号)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0日12时起,将商州区江滨壹号小区降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

    时间:09-10
  • 警徽在“疫”线闪耀

      本报通讯员 牛聪冲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让原本热闹的城市暂时停止了喧嚣。当抗击疫情的“哨声”吹响时,总有这么一群人,在党旗的指引下,听从组织号召,奔赴抗疫一线。在他们中间,来自商州区人...

    时间:09-10
  • 科学保供抗疫情

      本报记者 贾书章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临危不惧,奋勇当先,始终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一名商务干部,他积极解决疫情防控物资调运和转运中的急难问题。他就是市商务局商贸流通科科长赵军锋。  8月16日23时...

    时间:09-10
  • 中心城区增设7个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9月9日,记者在市区王塬桥东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看到,附近群众在这里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王塬桥周边居民小区比较多,这个便民采样亭给大家提供了很大方...

    时间:09-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