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担保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9-16 08:17:2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 康)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切实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在企业融资方面多措并举,为我市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商洛担保精准施策,全力做好融资担保服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及时梳理担保贷款即将到期的企业名单,排查、筛选和分析受困企业,灵活采取展期、无还本续贷、调整还款方式、延后还款期限等方式,加大担保贷款投放力度,努力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资金紧张问题。

  创新产品,提高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支持力度。商洛担保及时探索创新银担“总对总”“县域批量贷”“创业贷”等多样化融资担保产品,主动增量扩面加大服务力度,用好用足现有政策,做好融资担保服务保障,保证业务的正常高效运转,为企业稳生产稳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服下了“定心丸”。

  降费让利,缓解企业复工复产压力。商洛担保规范收费标准,除担保费外,不以评审费、咨询费、顾问费等各种名义向企业收取不合理费用,避免增加企业融资负担,主动降低担保费率,增强企业生产信心,缓冲疫情对企业的不利影响。自8月中旬以来,新发生担保贷款17户,担保金额1.68亿元,为我市复工复产增加动力。

  下一步,商洛担保将继续主动为企业纾困助力、排忧解难,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与金融机构合作,强化金融支持,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缓解中小微企业、“三农”及创业创新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 相关阅读
  • 疫情之下显担当

      本报记者 刘 媛  “房鑫,你还没吃饭吧?我先在这守着,你赶紧回去吃点东西。”9月7日晚,在商州区江南世纪城小区门口执勤点,下沉干部胡小乔边说边向房鑫走来。  “没事,我不饿,这会小区里...

    时间:09-16
  • 溧商协作推动两地农特产品互通互补互销

      本报讯 (通讯员 马骅骝 代绪刚 孔 明)9月5日至6日,南京市溧水区供销总社在江苏省级机关大院举行了“支农助农·美溧农产品节”系列活动,展示销售来自溧水的农产品外,还将商南县的猕猴桃果汁、...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