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各县区客运班线有序恢复

各县区客运班线有序恢复

2022-09-19 08:28:3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9月18日,商运司有序恢复各县区客运班线运营,其中商州至西安、洛南至西安、山阳至西安、镇安至西安、商南至西安、商州至洛南、商州至山阳、商州至镇安、商州至柞水等线路恢复运营。图为市客运站工作人员指导旅客扫健康、行程“两码”和核酸检测结果,并为旅客测量体温,查验无误后即可有序进站。

  (本报记者 王孝竹 摄)

  • 相关阅读
  • 隔离不隔爱 封控不封情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慧祯)9月14日,市红十字会向商州隔离点的丹凤学生送去1262份“英雄能量包”,这是市红十字会近期送去的第二批生活物资。  了解到被隔离学生的生活需求后,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联系采...

    时间:09-19
  • 商洛市7个村落入选陕西省第四批传统村落名录

      本报讯 (记者 王 倩)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等六部门印发通知,公布我省第四批传统村落名录。其中,我市商州区三岔河镇引龙寺村、丹凤县棣花镇两岭社区,商南县青山镇青山社区、金丝...

    时间:09-19
  • 商洛市强化创园宣传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田亚鹏)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着力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舆论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园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市创园办多措并举,纵深推进创园宣传工作。 ...

    时间:09-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