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百名法官“牵手” 百家营企业

2022-10-26 08:46:2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宋乔飞 石 磊)10月2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民一庭法官卢洛军来到包联企业商洛市世新影像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百名法官包联百家民营企业”活动,宣传知识产权知识,解答企业经营相关问题,并向企业发放“法官包联企业工作职责卡”。

  “如果在经营中遇到法律问题,可随时联系、咨询我。”卢洛军微笑着将“法官包联企业工作职责卡”送到企业负责人蔡建民的手中。这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百名法官包联百家民营企业”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全市两级法院民事员额法官按照辖区划分,每名法官包联当地一家重点民营企业,一对一为企业提供法律保障和服务,宣传相关法律政策,解答法律问题,指导企业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引导经营者依法合规预判风险、规避风险,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这个活动很好,自己懂得的法律知识有限,在经营过程中如果遇到用工管理、合同订立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包联法官,帮助我更好地经营企业。”蔡建民说。

  • 相关阅读
  • 落实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柞水木耳产业园  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支持的洛南辣椒产业喜获丰收  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客户经理开展贷前调查  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金融助力“小木耳”朝着“大产业”方向迈进  邮储银...

    时间:10-27
  • 2020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事迹简介

      助人为乐  胡长财,男,49岁,陕西天和益铭房地产公司(镇安)董事长。2021年,他为镇安抗洪救灾捐款捐物100万元;2021年12月,他为庙沟镇捐款15万元帮助家乡防疫;2022年3月,他捐款100万元用于协会爱心资助活动;...

    时间:10-26
  • 2022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

      一、助人为乐(3人)1.胡长财,男,陕西天和益铭房地产公司(镇安)董事长  2.赵 丹,女,商州区城关街道东关社区居民3.赵雪秀,女,商南县城关街道东岗社区居民二、孝老爱亲(4人)1.杨柳松,男,洛南县高耀镇龙河村...

    时间:10-26
  • 商洛市加快农业全产业链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杨 鑫)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培育发展农业全产业链,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我市制定全产业链实施方案,出台《商洛市...

    时间:10-26
  • 宁商协作一家亲 消费帮扶奔富路

      本报记者 王江波花想蜂公司产品亮相丝博会,深受消费者喜爱。陕西供销兴茂科技有限公司核桃分选现场魏坤与蜂农探讨蜂种情况花想蜂公司蜂蜜加工车间“花想蜂”品牌系列产品  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

    时间:10-25
  • 大医精诚显本色 守正创新行致远

    医院门诊大厅耳鼻喉科团队商洛市体检中心精制饮片药房医院迁建项目效果图重症监护室眼科团队血液透析病区  全市第一个省级中医流派工作室、全市卫生系统年度责任考核连续多年名列前三、全市首个同仁堂精品中药房&h...

    时间:10-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