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坚守在岗 护航春运

2023-01-12 09:21:00

来源:商洛日报

  △1月6日,商州交警大队夜村中队在312国道沙河子段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对酒驾、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全力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本报记者 方 方 摄)

  ◁2023年春运工作拉开帷幕,镇安县气象局细化服务方案,制作春运气象服务专报及时发送至交安委成员单位,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图为气象工作人员在市汽车运输公司镇安分公司向司乘人员发放气象服务产品。 (本报通讯员 程卫红 摄)

  • 相关阅读
  • 栗子坪与黑龙湾

      穿越武关河之五  栗子坪与黑龙湾  袁石军   黑龙湾  栗子坪村  沿着蜿蜒曲折的武关河一路北上,穿过北赵川沟口,就来到栗子坪村。  这里远离城镇、人烟稀少,林木葱郁、山水相映,空气清新,生态极好...

    时间:01-12
  • 关心关爱 温暖过冬

    1月6日,丹凤县朝阳爱心协会联合县委办等县直部门在商镇保定村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为村上70岁以上困难老人赠送了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让老人在寒冬里感受到关爱和温暖。(本报记者 王 倩 摄)1月6日...

    时间:01-11
  • 商洛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创历史新高

      本报讯 (通讯员 汪 姣)2022年,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各项指标全部稳定达标,连续六年进入全国达标城市行列。中心城区优良天数349天,同比增加14天,优良率95.6%,优良天数位居全省第一并创历史新高。  一...

    时间:01-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