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栽植青绿 播撒希望

2023-03-14 08:42:49

来源:商洛日报

  春回大地万物苏,恰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洛南县在四皓街道音乐小镇红豆杉保护基地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县上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县14个党委、32个绿化部门1000多人参加造林绿化行动,共栽植红豆杉、白皮松等苗木6000多株,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本报通讯员 卢根良 摄)

  3月10日上午,商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任家沟社区组成4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通讯员 吴 京 摄)

  3月6日,山阳县小河口镇组织全镇干部及巾帼志愿者开展“巾帼植树展芳华 共为小河添新绿”植树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秦岭山水乡村植绿添彩。 (本报通讯员 宁 坤 摄)

  3月12日,山阳县板岩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在校师生、护林员、党员群众志愿者等200多人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内耿村社区峨山组划分了16个片区,共栽种柏树6000多棵,一株株树苗在春日里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报通讯员 李泽宁 摄)

  3月10日,镇安县永乐街办开展以“共建秦岭好生态,绿水青山是常态”为主题的植树活动,30多名干部职工到北城社区七组耳树梁植树。 (本报通讯员 惠晓丽 摄)

  3月11日,市新华书店组织职工来到商州区陈塬街道上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记者 李小龙 摄)

  • 相关阅读
  • 把绿种在春天里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 叶竹虎)“植树是校园劳动课程中的一部分。今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和同学们来到这里植树,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长大之后更应该保护环境,让...

    时间:03-14
  • 以微光,做曙光

      ——记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张晓敏  见习记者 杨 萌  2020年8月6日,洛南全县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境内多条河流水位猛涨,河水漫堤,多地被淹。  “放心吧,把手给我”,在麻坪镇,...

    时间:03-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