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科普进校园 一起向未来

2023-03-25 14:18:59

来源:商洛日报

△3月22日,由市科协和商洛学院联合举办的“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活动走进市幼儿园,将科学课堂搬进幼儿园,让幼儿感受科技的魅力,培养他们浓厚的科学兴趣。 (本报记者 肖 云 摄)

▷3月22日,镇安县气象局科技工作者走进云盖寺镇第二小学开展科普活动,让学生“零距离”了解天气、气候与水循环相互影响的知识,激发青少年探索科学的浓厚兴趣。 (本报通讯员 蔡江萍 摄)

△3月21日,丹凤县第六小学组织学生来到县气象观测站,参观“气象铁塔”、测气温的百叶箱、测降雨量的雨量筒等气象观测仪器,了解气象数据从产生到形成的全过程。 (本报通讯员 王亚玲 摄)

  • 相关阅读
  • 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健康商洛行动启动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黄朝梅)3月28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健康城市·共建共享”健康商洛行动在丹鹤楼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参加并宣布活...

    时间:03-29
  • 情系家乡报桑梓

      ——记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胡长财  本报记者 南 玺  1973年,胡长财出生于距离镇安县城30公里的庙沟镇,那里山大沟深,土地贫瘠。“我家里兄弟姐妹多,生活条件非常艰苦,衣服都是哥哥穿不了...

    时间:03-29
  • 城市因你而美丽

      ——记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周俊波  本报记者 肖 云  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从“商洛好人”“陕西好人”“商洛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到住建部授予的&ldq...

    时间:03-28
  • 山水园林城市骑行活动在商州举行

      3月24日,“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2023年山水园林城市骑行活动在商州举行,近两千名骑行爱好者从市体育运动中心出发,经环城北路、312国道、商鞅大道、南环、西环,全程25公里。来自我市七县...

    时间:03-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