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图书馆设立大荆中学图书流通点

2023-11-10 08:42:15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 倩)11月6日,市图书馆在商州区大荆中学设立图书流通点,双方签订服务协议,并举办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市图书馆为大荆中学图书流通点配置图书、期刊600多册,内容涵盖文化、艺术、科普等多个种类,后期市图书馆还会根据师生的意见不定期更新图书种类,最大限度满足师生的阅读需求,同时派业务人员对大荆中学图书流通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确保图书流通点能够规范化运行。

  近年来,市图书馆为了推动书香商洛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践行“走出馆门、送书上门”的服务理念,积极延伸服务半径,让图书进机关、进社区、进军营、进校园,全力打通全民阅读“最后一公里”。为了使文献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切实发挥流通点的作用,市图书馆大力加强馆外图书流通点网点建设,分别在市政务大厅、民兵训练基地、市安全局、市游客服务中心、晨光路社区、名人街社区等地分别设立了馆外图书流通点。“近期还有几个馆外图书流通点正在建设当中。我们希望通过设立馆外流通点为大众阅读提供便利,从而满足更多人的阅读需求,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发展,助力书香商洛建设。”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完成年度省级药品抽样任务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宏)今年以来,市药品检验所以服务药品监管、保障药品安全为宗旨,充分发挥药品抽样工作在药品安全监管和检验中的基础性作用,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省级670批次药品监督抽样、46批次...

    时间:11-10
  • 商洛花鼓《情怀》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

      本报讯 (记者 李 亮)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在上海举行。作为陕西参加此次艺术节“爱我中华”系列演出的剧目,商洛花鼓戏《情怀》,于2023年11月8日19...

    时间:11-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