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金丝峡入园道路已抢通

金丝峡入园道路已抢通

2010-08-03 15:56:46

来源:

  在水灾中严重受损的商南金丝峡景区专线已经抢通,景区恢复正在紧张进行当中,预计8月底可对游人开放。

  在7.24洪灾中,这条金丝峡旅游专线的道路严重受损,灾后商南县积极组织多方力量加紧抢修这条道路,目前这条长达18公里的旅游专线已经基本抢通。

  在“7.23”洪灾中,从沪陕高速到金丝峡景区的18公里旅游专线严重受损,这一路段成为金丝峡灾后恢复的瓶颈。水灾发生至今,商南县抓紧抢通这条道路,目前已基本通行。随着救灾物资的运达,金丝峡景区水毁设施的恢复重建也已全面展开。景区管委会制定了详尽的抢修方案和修复规划,按步骤对水毁严重的峡谷栈道、游人步道及景区服务设施进行恢复。金丝峡景区管委会主任胡金鑫告诉记者,目前,经过奋力抢修,已经修通了18公里专线,景区步道也在加紧建设中,努力在8月底能够正式对外开放。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