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 综合

市总工会举行杨月芳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1-07-09 08:45:43 来源:

  本网讯 (杨波 王丽) 7月8日,市总工会举行商洛市“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月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卫斌出席并讲话。

  杨月芳是洛南县城关镇的一名基层农技员,35年如一日,坚持在农业科技生产第一线,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技推广和当地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帮村民脱贫致富,她曾骑坏6辆自行车,两次摔伤致使眼睛落下残疾。杨月芳先后荣获全省“农业先锋人物”、商洛市“十佳基层农技干部”、全市“创业型先进个人”等称号,并于今年被评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省优秀共产党员”。

  张卫斌希望全市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大力弘扬杨月芳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立优良作风、忠实履行职责,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奉献,开拓创新;加强学习,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开拓知识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新本领的复合型人才;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