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 综合

市气象局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获市政府表彰

2011-08-01 15:05:34 来源:

  本网讯 近日,商洛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1年上半年抓落实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的通报》,市气象局榜上有名,受到市政府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2011年市政府系统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强市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涌现出了一批狠抓工作落实的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在实施"十二五"规划、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政府决定对商南县政府、市财政局、市地税局等24个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彰。市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县、部门和单位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进程中创先争优,再创佳绩。市政府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塑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市政府号召,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下半年按照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的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

  2011年上半年,市气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中、省气象局工作部署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及应对气候变化的需要,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气象现代化建设为核心,继续坚持"需求牵引、服务引领"的发展方针。着力在强化基层管理上台阶,着力在"两个体系"建设上见实效,着力在重大工程建设上求突破,着力在提高发展质量和提升服务效益上创辉煌,气象服务工作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赞扬。(刘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