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 综合

电影《新产房门前》在山阳开机 郭达芙蓉姐姐主演

2011-09-01 10:03:27 来源:

  日前,由郭达、芙蓉姐姐领衔主演的电影《新产房门前》在山阳县高坝镇石头梁村开机拍摄。

  《新产房门前》是一部计划生育题材的喜剧电影,由陕西省计划生育委员会、西安青青子衿品牌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主旨是宣传优生优育、提高人口素质方面的科普知识。著名喜剧演员郭达和芙蓉姐姐分别在剧中扮演男、女主角。

  1987年,郭达曾表演过小品《产房门前》。在小品中,郭达饰演的“郭老八”喜得贵子,也洋相百出。《新产房门前》说的是,24年后,当年在产房门前生下的郭小达和李小玉已长大成人,并喜结连理。现在,他们准备实行新的“造人”计划……由此引出一系列诙谐搞笑的剧情,让观众在轻松幽默中明白优生优育、提高人口素质的重要性。

  据工作人员介绍,剧组之所以选择在高坝石头梁进行电影的拍摄,是因为这里环境优美,民风淳朴,集中反映了当代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另外,他们还将在漫川古镇取景拍摄。(商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