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首批合同制消防员培训上岗

首批合同制消防员培训上岗

2012-03-12 15:44:36

来源: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静)我市首批招收的58名合同制消防员3月9号通过专业培训走上工作岗位,为全市消防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

  首批招聘的合同制消防员有9名消防文员和49名战斗员,他们在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8天的部队纪律、思想政治、军体素质、消防业务等知识和技能培训,达到了消防员具备的基本要求,将被分配到商州、丹凤、商南、镇安四县区消防大队、中队与现役消防战士一起参加消防辅助执法、灭火及抢险救援等工作。据了解,从去年11月开始,我市计划利用两年时间招聘140名合同制消防员,充实各县区一线消防力量。

  • 相关阅读
  • 大火中消防员“抢出”2万元现金

      5月22日17时55分,大兴区西红门镇星光影视城对面有房子起火。  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指、一水、一泡、一破拆4部消防车共24名消防官兵赶往火灾现场。  据了解,起火地点位于一家出售电缆线的公司院内,几间用彩...

    时间:06-01
  • 商州一居民家着灾 消防员大火中“抢”出俩煤气罐

    11月13日晚,商州区食品公司家属院一居民家发生火灾,参与救火的消防战士在危急关头将屋内两个煤气罐抱了出来。起火约1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时间:11-15
  • 大连送别清污遇难消防员

      7月24日,大连在金州殡仪馆举行追悼仪式,送别20日在清理油污时不幸坠海遇难的消防战士张良。  张良是大连市公安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三班班长,在大连新港“7·16”输油管道爆炸事故救援行动...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