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全力开展“美丽中国·幸福商洛”主题宣传活动

我市全力开展“美丽中国·幸福商洛”主题宣传活动

2013-06-26 08:31:30

来源:

  商洛日报讯(杨玉洁)为了深入宣传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全力打造“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凝聚力量建设幸福商洛,为“陕西梦”添彩,我市把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市开展“美丽中国·幸福商洛”主题宣传活动。

  开展“十八大精神在商山”基层宣讲活动,加大对“中国梦”的宣传普及教育。邀请了著名军事专家尹卓少将等专家领导作专题报告,举办了“中国梦·三个陕西”宣讲报告会,加大对“中国梦”“陕西梦”的宣讲解读。充分发挥市县各级理论骨干作用,组建宣讲报告团引导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中国梦”是当今中国的高昂旋律和精神旗帜,广泛宣传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关,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只有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才能把梦想变成现实。

  开展“美丽中国·幸福商洛行”大型采访活动,全力营造幸福商洛建设的良好氛围。邀请27家中外媒体开展“走进大秦岭”主题采访活动,策划组织了“十八大精神在商山”“中国梦商洛梦百姓梦”“我的中国梦”“360度美丽陕西之美丽商洛”摄影大赛、“2013美丽中国·幸福商洛”摄影大赛等活动,深入挖掘美丽商洛、幸福商洛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推动形成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幸福商洛建设,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局面。

  开展“美丽中国·幸福商洛”系列文化活动,扩大“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效应。继续开展写商洛、画商洛、唱商洛、演商洛系列活动,深化拓展“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内涵,扩大品牌影响力。组织开展了“群众喜爱的商洛优秀原创歌曲十大金曲”推荐评选等活动,多角度展示商洛丰富的生态资源,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文化和绿色宜居的自然环境,展示商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的巨大成就,提高商洛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凝聚建设商洛的强大合力。

  开展创新活动,提高主题宣传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各县区、各部门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策划组织各具特色的宣传文化活动。团市委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洛南县开展“践行洛南精神·成就洛南梦想”宣传活动,弘扬河洛文化、凝聚实现美丽幸福洛南梦想的强大合力。

  当前,以中国梦、陕西梦为主题的各项宣传活动正蓬勃开展,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顽强拼搏,争创一流,凝聚力量建设幸福商洛已成为人们的共同信念和追求。

  • 相关阅读
  • 陕西检察机关开展第十五个举报宣传周活动

      日前,陕西各级检察机关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决定,开展第十五个“举报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完善举报制度,加强举报人保护”。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英杰向记者介绍,今年举...

    时间:06-25
  • 商洛公安机关扎实做好《出境入境管理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以下简称《出境入境管理法》),将于2013年7月1日起实施。...

    时间:06-25
  • 商洛人大宣传工作注重创新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把人大监督与新闻舆论监督有效对接,按照“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思路。...

    时间:06-24
  • 商洛宣传首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

      商洛日报社(见习记者 左京 吉文艳)6月19日是首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主题是“传递温暖,关爱救助”,旨在增进救助管理机构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了解,凝聚社会共识,形成救助合力。...

    时间:06-21
  • 西门子冰箱门问题正热议 洗衣机又被曝虚假宣传

      一贯以“高端、高品质、高价位”著称的德国家电品牌西门子,最近深陷产品“质量门”。除正闹的沸沸扬扬的“冰箱门关不严”的问题外,洗衣机也被爆出存在虚假宣传的嫌疑。日前,有...

    时间:06-20
  • 商洛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商洛日报讯(记者 张瑞)6月17日,我市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思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出席启动仪式...

    时间:06-19
  • 商洛市委发布“中国梦”宣传教育实施意见

    商洛出台《关于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在全市“中国梦”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06-13
  • 巴西防艾宣传语“我是妓女,我快乐” 惹争议

      6月2日,巴西政府发起了一项消除对性工作者偏见及预防性病、艾滋病的活动,此活动还发布了“我是妓女,我快乐”的活动宣传语。此宣传语一出,巴西国内舆论哗然,争议不断。  巴西各大主流媒体《圣保...

    时间:06-06
  • 商洛集中开展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商洛日报讯(王丹 寇语)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在全市公安经侦部门扎实开展打击经济犯罪专项活动。5月15日是第四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公安机关紧密结合“秦...

    时间:06-06
  • 丹凤资峪镇推行村级干部每月主题例会制度

      商洛日报讯 (彭章辉 李晓莉)5月20日,丹凤县资峪镇经过精心筹划的村级干部月例会首期“党建主题培训会”顺利召开。这是该镇积极探索转变乡镇政府职能、提高基层干部履职能力的新举措。  资峪镇针对群...

    时间:05-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