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大美陕西·商洛篇”开拍

“大美陕西·商洛篇”开拍

2013-09-16 08:30:22

来源:

  商洛日报讯(记者 孙黄荣 岳红利 张瑞 程茜)大型电视艺术片《大美陕西》航拍组9月13日来到商洛,从14日开始对全市各县区的标志性景观、主要旅游景区、新农村建设重点项目等进行拍摄。

  据了解,本次拍摄采用高空、低空和地面三组互动的拍摄方式。高空组使用全球业界先进的航拍直升机和稳定系统,低空组使用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八轴遥控航拍飞行器,地面组也采用了国内先进的延时拍摄、水下摄影、高速摄影等技术,无论设备还是技术都比较先进。

  《大美陕西》是今年省委宣传部和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重点打造的电视艺术片,节目分十个篇章,飞越全省十一个市区,记录陕西省独特的自然风貌、历史遗迹、人文资源和当代转型跨越发展,拍摄完成后预计在2014年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

  • 相关阅读
  • 天竺山喜获“大美陕西”最美的山水生态十景称号

      本网讯 (司正正)从山阳县旅游部门获悉,由陕西省旅游局、陕西省文物局、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林业厅与三秦都市报社共同主办的“大美陕西?和世园一起精彩——我眼里最美的陕西旅游系列...

    时间:10-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